当前阅读:打造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雄县巨恒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雄县巨恒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29日22: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9日电(李雪晴) 28日,雄安新区雄县巨恒公司与韩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销售代理生产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韩国现代集团PVC地材复合卷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基地,双方将共同打造绿色建材生产基地,为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

据雄县改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雄安新区设立后,高端产业的定位,让当地传统企业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为此,雄县县委县政府制定了《雄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引导传统产业适应新形势,对接融合高端资源,促进转型升级。

雄县巨恒公司紧抓重大机遇,遵循科技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不断研发生产绿色环保PVC地板卷材,加快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以产业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积极成效,推动产业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机遇。合作后,现代集团与巨恒公司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行绿色建材研发。

“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新区建设,并把这次合作打造成中韩合作的优秀案例,为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雄县巨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