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会

雄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会

2020年09月09日09: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9日电 雄安新区雄县7日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持正确导向,严格标准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强化工作措施,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新成效,让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张赓/摄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雄县苟各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专题片,听取了苟各庄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苟各庄镇特色公园、节点游园、绿化美化、美丽庭院、“三清一拆”、农村改厕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会议强调,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河北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河北省村庄清洁行动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在疫情和管控双重压力之下的实干担当。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明显转变,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盯住“坚决退出后30,力争进入前30”总体目标持续加力。要逐项梳理9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和差距,重点做好垃圾治理、厕所革命、污水治理,绿化美化亮化,“四好公路”建设五项基础性工作。要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加大督查频次和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要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的作用,积极推广积分制管理,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雄县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雪晴 王军鹏)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