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文艺搭台扶贫产品销售唱戏 一晚上订购量近200万元

雄安雄县:文艺搭台扶贫产品销售唱戏 一晚上订购量近200万元

2020年09月29日17: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9日电 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上27日晚灯光璀璨、掌声雷动。雄县2020年“全民消费·助力脱贫” 推进消费扶贫月活动暨雄县张惠云河北梆子艺术中心成立名家演唱会在这里举行。

当晚,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人换思想地换装》、西河大鼓《扶贫致富谱新篇》、诗歌朗诵《脱贫攻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女生独唱等20个精彩曲目吸引了千余名群众到场观看,还有不少观众通过各类视频平台直播观看的观众。

记者在现场看到,群众在观看演出之余,还能买到价廉物美的优质农产品。在包装城广场南侧,梨果、香肠、红薯、鸭蛋、鸡蛋、桑芽菜、桑叶空心面、鸭产品、面粉、水产品、饮用水、花卉等各类产品琳琅满目。据了解,为了让群众过好国庆、中秋佳节,雄县组织扶贫产品企业代表和专业合作社,借演出的高人气,进行扶贫产品促销,在演出现场,企业可以保底价格采购,群众能以尝鲜价格购买。

9月是全国消费扶贫月,雄县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展示推介优质特色扶贫产品。据统计,当晚在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新区参建项目单位、雄县爱心民营企业、各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等订购扶贫产品总量近200万元。

同时,雄县扶贫办积极发布扶贫产品信息,社会各界人士与扶贫产品合作社(企业)无缝对接,进行扶贫产品的展示、订购,打造“永不落幕”的扶贫展销会。(朱峙委)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