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计划招聘728人 雄安容东片区新建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启动

计划招聘728人 雄安容东片区新建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启动

2020年09月30日19: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30日电(李雪晴)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新建学校教师招聘工作正式启动,计划招聘728人。

根据招聘工作方案,现阶段计划招聘728人,分三个批次进行,满足首批开办学校的教师需求。第一批次于2020年10月启动,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418名;第二批次于2020年11月启动,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校(园)长14名;第三批次于2021年3月启动,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校(园)长8名、骨干教师132名和普通教师156名。随着容东片区新建学校陆续交付,后续教师招聘工作将适时启动。

据了解,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的开发建设先行区,按照新区总体规划的功能定位,将建成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规划人口约17万人。

容东片区按5分钟进幼儿园、10分钟进小学、15分钟进初中和高中的设计要求,设置2所高中、1所完全中学、3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9所小学和16所幼儿园,共计32所学校,覆盖学前教育到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班额设定为幼儿园每班25人,小学和初中每班35人,高中每班40人。新建学校由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负责统筹管理。截至2020年9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部分学校已陆续开工建设,到2021年6月将交付使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