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董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董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10月19日22: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9日电 10月1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董昕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董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董昕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刚说,中国移动作为我国通信产业的主力军,自新区设立以来全力支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为雄安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全面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新区的智能城市建设和信息通讯产业正稳步推进,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国移动能够聚焦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继续发挥自身科技创新、技术人才和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加快推进雄安新区“新基建”、5G网络、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型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董昕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移动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结合新区规划建设需要,聚合更多资源力量,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沟通协作,在“新基建”、5G网络、物联网、区块链等建设方面加强投入,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安新区期间,董昕一行还考察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等,实地了解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张强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