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银行雄安自贸试验区支行成立 企业可在此享全球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雄安自贸试验区支行成立 企业可在此享全球金融服务

2020年10月29日18: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9日电 中国银行雄安自贸试验区支行29日下午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揭牌仪式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联合中行多家海外分行同时发声,新区多位合作伙伴线上发来祝贺。

10月29日下午,中国银行雄安自贸试验区支行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中国银行供图

这是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内首家一级支行,将全面对接雄安片区政企相关金融服务需求,积极为片区企业提供各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球金融服务模式。

具体来说,中国银行雄安自贸试验区支行将为片区企业提供三大领域金融服务:一是配备全球实时远程视频金融咨询服务系统,企业可在支行与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专家实时视频连线,便捷享受中银集团提供的数字化、全球化、综合化服务;二是利用支行配置的中银全球直播间,打造线上“服务+营销+交易”新场景,通过“金融直播+雄安”的强大品牌宣传模式,利用中行全球机构资源向世界发声;三是片区企业在支行一点接入,可享受由中国银行系统内自贸金融人才组成的“四位一体”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10月29日发布了“贸通雄安”金融服务方案。中国银行供图

当天,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发布了“贸通雄安”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以全球化产品和服务为依托,是一套具有自贸试验区特色的全方位、专业化金融服务方案,可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和多元化融资渠道。

据了解,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成立以来,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利用自贸试验区创新制度,先后落地“债券通”、“单一窗口”税费支付、外资资本金再投资等多项“雄安新区首单”业务。

“我们将继续围绕自贸试验区发展战略和产业定位,集聚国内外优质要素资源,为片区企业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球金融服务模式,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说。(王耀宇)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