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陈刚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年11月05日22: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陈刚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要求

积极配合 上下同心

共同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人民网雄安11月5日电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普查登记阶段。近日,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新区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陈刚按照普查登记要求,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一作出回答。登记完成后,陈刚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奋战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线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表示感谢。

陈刚强调,此次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的重要历史节点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此次普查是新区成立以来首次独立承担的大型普查工作,对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普查工作开展。新区各级普查机构、全体普查人员要忘我工作,不辱使命,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更加严密做好普查工作。新区广大群众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上下同心,共同高质量完成这次人口普查工作。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