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京雄篮球和羽毛球交流赛定于14日在雄安启帷

京雄篮球和羽毛球交流赛定于14日在雄安启帷

2020年11月13日09:0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3日电(李雪晴)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之羽毛球交流赛(11月14日-15日)、三人篮球赛(11月21日-22日)、篮球挑战赛(11月28日-29日)将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开赛。

据了解,此次篮球交流赛将设置三人制和五人制组比赛,两地共有24支队伍参赛;羽毛球交流赛将设置单项挑战赛和团体交流赛,在交流技艺的同时,通过接力赛的方式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

活动旨在推进京冀《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增进北京和雄安两地的体育交往,普及和推广体育健身项目,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满足新区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