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田金昌调研征迁安置和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建设工作

田金昌调研征迁安置和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建设工作

2020年11月13日09: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3日电 11月1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容城县调研征迁安置工作,并到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唐山园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容城县调研征迁安置工作时与征迁群众亲切交谈。苏春丹 摄

在容城县南河照村,田金昌详细了解征迁群众过渡房租赁、学生转学、老人养老等征迁安置情况,随机入户走访征迁群众。每入一户,田金昌都耐心询问群众家庭状况和征迁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在搬家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鼓励征迁群众抓住大规模建设的机遇,积极转型,提高本领,共享新区建设福利,共创未来美好生活。田金昌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在征迁安置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驻村工作组要加大对老弱病残和二次搬家群众的关怀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实现温暖搬迁、和谐搬迁。

在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唐山园施工现场,田金昌实地查看纵横2条高压线路对5个展馆建设的影响。苏春丹 摄

在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唐山园施工现场,田金昌实地查看纵横2条高压线路对5个展馆建设的影响,组织有关部门研究高压线路拆除和迁改工作方案。田金昌指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举全省之力建设雄安北部郊野公园。这是为新区群众打造生态宜居优美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造福雄安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田金昌对国网雄安分公司在电力设施建设和迁改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区各相关部门、容城县、雄安集团生态公司、国网雄安分公司要加强协调、积极合作,共同推动规划建设手续办理、临水临电、质量安全、房屋征迁、高压线迁改等工作,为建设单位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切实保障绿博园展馆建设按照规定时限顺利推进。

新区综合执法局、规划建设局、土储中心,容城县、国网雄安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