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邯郸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雄安郊野公园建设

邯郸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雄安郊野公园建设

2020年11月19日11: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9日电  11月18日,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邯郸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率领的邯郸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加快推进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和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维亮一行表示欢迎,对邯郸市一直以来对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刚强调,雄安新区设立三年多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省各级各部门和雄安新区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目前,在各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持下,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邯郸园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体现了邯郸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政治站位。下一步,雄安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建设等项目合作为契机,在城市规划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邯郸市的交流对接,在互利共赢合作中努力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多贡献。

张维亮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考察,实地感受了新区先进的规划理念和塔吊林立、热火朝天、日新月异的建设场面以及各级干部艰苦创业、夙兴夜寐的工作作风,令人震撼和感动,非常值得邯郸学习借鉴。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邯郸市委、市政府决心继续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新区规划理念,结合雄安郊野公园整体规划布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以扎实成效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的邯郸答卷。同时,希望两地在干部人才、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路立营、安庆杰、王纪平、张跃峰、张杰,邯郸市领导卢健、王彦清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