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牵手承德银行雄安分行 将在三大领域展开合作

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牵手承德银行雄安分行 将在三大领域展开合作

2020年11月25日16: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5日电(李雪晴) 承德银行雄安分行24日在雄安新区揭牌成立。揭牌仪式现场,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与承德银行雄安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普惠金融创新发展、企业信用识别模型建立、数据挖掘赋能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的技术、数据、征信、平台、流量优势及承德银行雄安分行在京津冀中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合作建立平台企业信用识别模型,创新打造适用于雄安新区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金融风控新模式,共同挖掘数据赋能价值,满足企业信用融资风控需求。同时,承德银行雄安分行将在“金融科技港、雄安信时代”平台、“电e宝”平台上为雄安新区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融资等金融服务。

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继续聚焦服务电网主责主业,瞄准能源电商、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三大领域的同时,把服务雄安建设作为使命,致力于以金融科技赋能雄安发展。

承德银行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绿色、创新和智能的发展理念,以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银行的高质量转型,为促进新区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发展做出贡献。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承德银行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