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体育总会向三县学校捐赠轮滑鞋

雄安体育总会向三县学校捐赠轮滑鞋

2020年11月26日16: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6日电(李雪晴) “护苗成材,共筑未来”公益捐赠活动近日在雄安新区举办,雄安体育总会向三县中小学校捐赠了150双轮滑鞋,助力新区中小学体育运动良好有序发展,推动雄安新区体育产业与教育产业有机融合。

活动现场。李雪晴/摄

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既是体育工作的专业组织,也是民政部门批准的慈善组织。此次捐赠轮滑鞋旨在打破专业体育运动存在的场地限制,让孩子在课余时间更简单、更快速投入到轮滑娱乐健身中。同时,也是为了迎接2022年冬奥会,对旱地轮滑形式的专业性滑冰、滑雪等体育项目提前进行推广,为后续投入到冰雪项目运动的人才储备持续性蓄力。

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体育设备公益捐赠是2019年雄安新区公益助学健步走活动的延续,早在“不忘初心 益路同行”2019雄安新区公益助学健步走活动中,雄安体育总会就将公益与体育相结合,开展了“爱心集市”义卖活动,组织来自雄安新区8所学校166名学生小摊主和45名领队教师售卖学生自愿募捐的430余件义卖物品。同时,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公益拍卖物品也在现场进行公益拍卖,共筹得善款一万余元。

“我们一直恪守全心全意推进体育产业、为雄安体育组织搭建平台、促进雄安区域体育与教育兼容的核心思想,希望通过公益捐赠,将体育运动健身与雄安中小学生日常学习相交融,从小培养孩子体育运动的健身理念,宣传体育运动知识,以孩子为契机,带动全家共同参与到运动健身的大潮中,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践行全民健身。”该负责人表示。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