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关村50多位“天使投资”专家12月7日将走进雄安

中关村50多位“天使投资”专家12月7日将走进雄安

2020年12月04日17:2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4日电 50多位中关村“天使投资”专家将于12月7日走进雄安新区举办专题讲座,王童、郭旭升、汤旭东三位专家将围绕助力雄安新区创新创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向,与新区企业家分享行业前沿信息及投资理念。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与“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共同主办,将设容城、雄县和安新3个会场,旨在促进雄安新区产业、项目、资本、人才与优质投融资平台的交流和对接。

据了解,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由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华为、北大纵横、奇安信集团、京雄集团等企业发起成立,目前已有百余家会员企业。联合会成立以来积极整合雄安新区及周边优质资源,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

“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是国内第一家经国家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联盟类天使投资组织,目前拥有600 多位天使投资人,70%为企业家、30%为专业投资人,聚焦 TMT、AI、ICT、教育、医疗大健康等七大领域。

有意者可登录https://www.wjx.cn/jq/99604016.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参会,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向报名人员发送参会信息。

需注意的是,体温高于37.3℃者不安排参会,参会全程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详情可致电咨询:

容城会场:13439721142

雄县会场: 13223230017

安新会场:15612233365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