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12月04日19: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4日电 12月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组长赵沁平率专家组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河北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赵沁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赵沁平院士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雄安新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下,雄安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以北京援建“三校”为代表的一大批教育基础设施正在紧张建设之中。教育事业关乎民生福祉,希望教育部有关专家继续关心支持雄安新区的教育事业,推动新区教育水平不断提升。

赵沁平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设立以来,在加强教育领域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引进优质资源、提升队伍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一个新时代现代化的城市构想正在逐步变成现实。下一步,专家组将继续支持雄安新区优化提升教育功能布局,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发展,促进区域基础教育深度融合,推动雄安新区教育事业特别是教育的信息化建设高水平发展。

在雄安新区调研期间,赵沁平一行考察了雄县朱各庄镇黑营村幼儿园、雄县雄州镇黄湾小学、容城县人大附小雄安校区等地,了解雄安新区农村教育情况和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并参加了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相关活动。

河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侯建国,新区领导傅首清、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吴安宁)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