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020“河北电商季”雄安站电商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0“河北电商季”雄安站电商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0年12月05日22: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5日电 (胡宇浓)“2020河北电商季”雄安新区站电商大赛颁奖典礼4日在雄安新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议,10位来自新区三县的优秀主播和10家本土企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颁荣誉证书和奖金。

2020“河北电商季”雄安新区站电商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胡宇浓/摄

“2020河北电商季”雄安新区站系列活动为期10天,组织举办了“电商品牌大赛”、“带货直播网红大赛”、“电商运营及直播培训”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旨在提高雄安新区自有电商品牌知名度,优化电商产业链供应链,培育专业直播网络人才,助力雄安新区消费提升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20“河北电商季”雄安新区站电商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胡宇浓/摄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新区将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方式,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开通农产品快捷直销渠道,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同时,新区将培育电商特色产品和优秀人才,打造新区电子商务领域长期发展的人才队伍,助力雄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

“雄安邮政已投入资金400万元,用以提升新区范围内邮件处理能力,搭建农村电商发展平台,强化城乡电商渠道建设,助力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黄永辉称。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