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召开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宣讲会 460余家企业参加

雄安召开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宣讲会 460余家企业参加

2020年12月07日08: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7日电(李雪晴)雄安新区4日召开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宣讲会。会议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旨在宣传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支持河北优质企业深入参与新区建设。来自河北省的5家相关行业协会以及混凝土、门窗、保温、电线电缆等20个产品门类的46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李雪晴/摄

会上,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从新区大宗建材集采工作的进程、管理制度、入围指标体系、入围征集流程以及新区大规模建设对优质产品的需求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对建材产品具有巨大需求,为河北省建材企业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省内各建材企业到新区来,积极参与纳入新区大宗建材集采平台,充分发挥价格优势、就近优势,从设计、使用等各个环节深度融入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所需、符合标准、安全可靠、质量过硬的优质建材产品,与新区一道共同创建河北企业与雄安新区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会议现场。李雪晴/摄 

据了解,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平台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交易、公开公平、全程监控”的原则,展示新区建材集采目录、建材采购公告、中标公示等内容,并直连社会化交易平台为建材采购方提供优质交易环境。该平台将成为主管部门监管建设项目建材质量的重要途径,为新区建材采购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同志,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雄安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

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网址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