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第三届青年联谊会举办 搭建互联互动平台

雄安新区第三届青年联谊会举办 搭建互联互动平台

2020年12月11日23: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1日电 雄安新区第三届青年联谊会10日晚在容城县举办。此次活动以“缘聚雄安 邂逅芳华”为主题,新区及三县各部门、雄安集团等新区部分企业130余名青年参加。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并致辞。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活动并致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供图

陈峰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广大青年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争当新区规划建设生力军、冲锋队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继续在新区建设中磨砺意志、淬炼本领、增长才干。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充分展现自我,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志趣相投的知音,伴随着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成就事业,收获爱情。

活动现场。人民雄安网 窦薇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有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又穿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给新区各界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熟悉、建立友谊、互联互动的平台。

活动现场。人民雄安网 窦薇 /摄

近年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加强改进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聚焦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基层干部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以组织关爱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干部职工在新区规划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