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纪志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

纪志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

2020年12月12日11: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2日电 (王红)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和雄安新区安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作主题宣讲。

图为宣讲现场。王红/摄

纪志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新区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检察机关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之治”再创新奇迹。

纪志明强调,新区检察机关要对标对表“十四五”发展蓝图,立足雄安新区发展定位,强化检察机关使命担当,大力弘扬检察精神,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优质高效法治服务。三是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新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坚定不移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奋力谱写新区法治建设新篇章。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新区建设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全体检察干警,安新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安新县驻村工作队员、圈头乡及桥东村、桥西村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