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

2020年12月12日13: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2日电 12月10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张玉卓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玉卓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石化集团给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目前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能源供应需求日益增大,希望中石化集团继续发挥业务特长优势,统筹天然气、太阳能、氢能等能源供应方式,为雄安新区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清洁能源,形成多能互补的能源供应结构。结合新区建设时序,在新能源布局运营、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化工新材料研发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使更多科技成果在新区转化落地,助力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张玉卓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石化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坚决扛起央企责任,发挥自身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更多符合新区发展方向的机构、项目落地实施,积极探索地热资源开发新模式、新技术,加强各类清洁能源供应,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安全、绿色、高效的综合能源保障。

中石化领导张少峰、赵日峰、黄文生,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