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廊坊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廊坊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12月19日18: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9日电 12月18日,廊坊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交流。河北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市长杨燕伟率领的廊坊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晓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廊坊市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刚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重点工程稳步推进。他指出,廊坊与雄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联系密切,希望双方以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园、新区对外路网建设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拓宽产业合作空间,利用好规划建设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的历史机遇,积极谋划产业布局,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区和廊坊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助力形成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

杨晓和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调研,实地感受到新区国际一流的规划建设理念,亲眼目睹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日新月异的建设场面,深感震撼。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廊坊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坚持与雄安错位、联动、融合发展,持续为新区提供优质产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廊坊园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以扎实成效为雄安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在雄安期间,廊坊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廊坊特色产品、知名企业雄安推介会,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了解新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并到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廊坊园等地调研。

廊坊市领导贾永清、张金波、詹晓阳,新区领导田金昌、安庆杰、王纪平等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