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元宵节:雄安建设者一起包汤圆庆佳节

元宵节:雄安建设者一起包汤圆庆佳节

2021年02月26日16: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6日电 (胡宇浓)今天是元宵佳节,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以下简称“一标段项目”)上,已回归岗位的工人们在项目部包起了汤圆、挂起了灯笼,一起过节。

“一定要让所有工友兄弟吃上热乎乎的汤圆。”项目施工方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经理段崇宝在摆满原材料的方桌旁,和工友们有说有笑地包着汤圆,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子。

项目部为工人代表送上一碗“团团圆圆”。中建八局供图

笑脸与汤圆成为元宵节的最好祝福。中建八局供图

汤圆出锅后,工友们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品尝着自己的成果,聊着工作和家里的开心事儿。“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热热闹闹的,大家像家人一样在一起包汤圆吃汤圆,特别暖心,过节就该这样,也觉得更有干劲了。”来自河南宜阳的杨四平师傅说。

建设者们挂上红灯笼祈福。中建八局供图

据了解,一标段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镇,部分道路已于2020年12月26日投入使用,为雄安高铁站运营提供专项配套服务。当前,项目正进行非机动车道路基填筑整平,后续将进行沥青铺设和绿化装饰施工,助力新区构建绿色、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