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电建总经理丁焰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电建总经理丁焰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2月26日22:3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6日电 2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到雄安新区考察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建统筹优势资源,在水利工程、环境治理、片区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体现了以实际行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担当,也展现了对新区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前瞻眼光。当前,雄安新区正在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体制机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雄安服务”品牌,全方位服务好企业和项目发展,全力以赴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全面参与新区建设,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资源集聚等方面与新区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实现自身发展和新区建设互利共赢。

丁焰章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电建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中国电建将坚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抢抓雄安新区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支持新区发展建设,发挥自身在能源电力、水资源利用、轨道交通、智慧能源、地下管廊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继续为新区提供多领域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中国电建将加快现有项目建设步伐,把参建项目打造成新区的样板工程、标杆工程,在片区开发、产业合作、智慧城市、白洋淀综合治理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尽快形成更多务实成效,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总经济师刘明江及所属部门和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树军、刘中林、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