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宣武医院(一期)16日开诊 系北京支持雄安“交钥匙”项目 

2023年10月14日15:51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0月14日电 (记者李雪晴)雄安宣武医院将于10月16日进入开诊(试运行)阶段,并拟于年内全面运行。

据悉,雄安宣武医院首批开诊科室包括神经内科、心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体检中心、放射科、检验科、超声诊断科、血管超声科、药剂科。11月下旬二批开诊科室包括风湿免疫科、血液科、肾科、皮肤性病科、中医科、康复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疼痛科。需注意的是,首批开诊期间,急诊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暂不开诊;各科室病房不开放,暂不能接收住院患者。

航拍雄安宣武医院。人民网记者 李兆民摄

医院门诊采用线上预约挂号就诊,暂不设现场挂号,每个工作日开放一定数量门诊号源。有意者可下载安装“雄安宣武医院APP”(目前仅限安卓用户)进行预约挂号。医院开诊(试运行)阶段,门诊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暂不开诊。

雄安宣武医院建设分为两期,此次开诊试运行的一期为北京市采取“交钥匙”方式投资建设项目;二期由雄安新区投资建设项目(床位600张),目前处于二次结构及机电安装施工阶段。

雄安宣武医院开诊后,将发挥区域优势,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在组团医院管理中发挥主导作用,带动新区域内下级医院,提升新区整体医疗水平。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