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与中国诚通集团副总经理黄景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12月22日10:54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2月22日电 12月21日,中国诚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景安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黄景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诚通集团副总经理黄景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黄景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诚通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6年多的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形态、功能、平台三大开发同步推进,城市功能、公共服务功能、商业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全面增强。当前,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集聚各类发展要素,推动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诚通集团作为中央一级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希望中国诚通集团发挥在基金管理、产业培育等领域的“国家队”优势,投资雄安、深耕雄安,推动多层次合作,引入更多社会优质资本,助力雄安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张国华与中国诚通集团副总经理黄景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黄景安感谢雄安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诚通集团的信任和支持,高度赞誉新区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介绍了集团在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管理、金融服务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孵化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诚通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功能作用,主动融入雄安建设发展,以资本运作促进技术创新和改革协同,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央企力量。

新区领导于国义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