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疫情下的雄安安新:防控有力物资充足 群众生活有保障

【查看原图】
雄安新区安新县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出入证。李雪晴 摄
雄安新区安新县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出入证。李雪晴 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06月28日20:36

人民网雄安6月28日电(李雪晴 施云娟)主要进出通道严格执行交通管制,车辆进出需凭通行证;县城大部分店铺关闭,但超市、米面粮油店等生活必需品商店、加油站仍开门营业;居民进出小区需进行体温监测并扫码登记;超市蔬菜瓜果供应充足,且价格稳定;快递、外卖仍在运行;小区里干净卫生,进出的居民大都脸上有笑,虽彼此间保持距离,但仍不忘打招呼问好……

记者日前来到雄安新区安新县,看到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县城虽不如往日热闹,但来来往往的车辆也不曾间断,大家的生活仍井然有序。

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截至6月27日,雄安新区安新县累计确诊病例13例。疫情发生后,雄安新区迅速采取系列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需要。

雄安安新县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怎么样?群众居家隔离生活如何保障?社区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加强疫情防控?跟着人民雄安网记者一起实地探访。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