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第二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火热开赛 24支队伍激烈角逐

【查看原图】
雄安新区第二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比赛现场。窦薇 摄
雄安新区第二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比赛现场。窦薇 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10月13日17:51

人民网雄安10月13日电 (窦薇)“稳住,传球!”10月12日,“雄安杯·2020雄安新区第二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在容城县三贤广场打响,比赛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5日,共有来自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税务局、公安局、规建局、雄安集团以及规研中心、雄安电信、雄安中行、中联天盛等单位和企业的24支队伍参加。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2019年以来,三人篮球运动在新区蓬勃开展,已成为新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建设者队伍,同时引导新区老百姓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此次赛事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及雄安集团、河北省篮球协会、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容城县人民政府、雄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和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协办。

分享到:
(责编:王红、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