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雄安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年01月12日18: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12日电 为确保雄安新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0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带队赴安新县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图为梁远检查供水设施安全运行情况。王红 摄

梁远一行先后来到安新县中洲水业有限公司、安新泰达燃气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安全运行情况及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工作。调研中,梁远对两家公司的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用水和用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相关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抓住安全生产不放松,,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同时,新区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加强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区大规模开工建设保驾护航,为新区百姓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为梁远查阅燃气供气站相关资料。王红 摄

调研中,梁远还转达了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员工的新春祝福。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消防筹备组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