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工商银行为雄安白洋淀一体化综合治理项目支持贷款3.5亿元

工商银行为雄安白洋淀一体化综合治理项目支持贷款3.5亿元

2020年01月19日09: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9日电 白洋淀78个淀中及淀边村的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治理已初见成效,污水不再直排入淀。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为此项目投放专项支持贷款4660万元,该笔贷款是雄安首笔白洋淀综合生态修复项目支持贷款,也是入驻雄安北京市属重点企业的首笔支持贷款。

据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工商银行对接白洋淀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中标企业,加强总、省、分、支四级跨层级联动及北京、河北两地跨区域联动,开展项目调查、绿色金融政策创新,快速审批通过为白洋淀一体化综合治理项目支持贷款3.5亿元,支持雄安新区白洋淀综合环境治理。

“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将通过打造“贷+债+股+代+租+顾”六位一体的全口径投融资体系,做好新区入驻企业服务,支持新区白洋淀环境治理项目、对外骨干交通路网项目及启动区、容东、容西、雄东、雄安站枢纽片区等建设,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强力有力金融保障。”负责人表示。

白洋淀一体化综合治理项目地实景。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供图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