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5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5日)

2020年01月25日06: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今天是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天气晴,-7℃—5℃。今天是春节,一年之岁首。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均会举行各种带有地域特色的庆贺活动,热闹喜庆的气氛洋溢。人民雄安网也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本期配音:樊维

雄安要闻:

1、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会上指出,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建立重大传染病联防联控全覆盖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新区建设者。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3、春节期间,人民雄安网、雄安媒体中心持续推出《新春走基层》融媒体栏目,为你讲述大家携手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建设新区的故事。

4、容城多村发出倡导,今年提倡广大村民不拜年,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

5、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东西轴线市政土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建设地点在雄安新区启动区,计划2020年5月31日完工。

6、雄安新区春节期间将举办系列文艺演出与文化活动,涵盖文艺综合演出、武术、戏曲、朗诵、摄影、书画及非遗展演等类型。

生活提示:

天气:预计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雄安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雪和低温冰冻等灾害天气。

精彩节目:今天起各卫视的春晚节目将陆续播出,今年你准备看哪个台?

北京卫视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19:30

嘉宾阵容:杨紫、肖战、靳东、倪萍、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冯巩、郭冬临、宋小宝、大张伟、郑爽、火箭少女101、小沈阳、郑恺等。

东方卫视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19:30

嘉宾阵容:胡歌、赵薇、林心如、古巨基、苏有朋、寇振海、王琳、高鑫、徐幸、赵雅芝、黄恺杰、李玉刚、朱一龙、靳东等。

江苏卫视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19:30

嘉宾阵容:范丞丞,欧阳娜娜,刘宇宁,郑云龙,腾格尔,潘长江,巩汉林,张凯丽,解晓东,杨钰莹,蒋大为,赵露思,贾冰,霍尊,胡夏,郁可唯,陈情少年,祝绪丹,高秋梓,snh48等。

浙江卫视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19:30

嘉宾阵容:跑男家族、王牌家族、朱正廷、尤长靖、张靓颖、薛之谦、腾格尔、郭冬临等。

广东卫视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19:30

嘉宾阵容:郭富城、孙楠、容祖儿、TWINS、张卫健、蔡明、莫华伦、戴玉强、魏松、李文启、尚大庆、洪之光、南枫、黄子弘凡、方书剑等。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19:30

嘉宾阵容:摩登兄弟刘宇宁、黄子韬、杜江、霍思燕、杨钰莹、刘宪华、许魏洲、声入人心男团、小鬼王琳凯、冯提莫、沙宝亮、周深、王鸥、牛骏峰、邢菲、辣目洋子、廖昌永、张阳阳、宁恒宇、于湉、李鑫一、舞蹈风暴、代玮、马佳、戴宸、张超、卜钰、朱天福、胡珊珊、铭亮、马泽涵、曹曦月、徐艺洋等。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