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保定第二批治愈患者出院

保定第二批治愈患者出院

2020年02月06日10:3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保定第二批治愈患者出院

2月5日,保定市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已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出院。这是保定市第二批治愈出院患者,至此该市出院患者已达4人。

保定市第一例确诊患者计某某,男,51岁,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现住保定市莲池区。其女长期居住武汉,于1月7日回到保定,无任何临床症状。患者计某某因发热于1月22日去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就诊,1月23日转入保定市人民医院确诊。经治疗13天,5日出院。

患者郭某某,女性,44岁,原籍徐水区,常居武汉,于1月22日离开武汉,自驾车回保定。1月28日,确诊转入保定市人民医院。经治疗,患者体温持续正常3天以上,肺部影像学无明显炎症,2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5日出院。

两名患者住院期间,一线医护人员每天进入病房在床边与病人交谈,进行心理指导,密切诊察病情。为确保治疗效果,省、市、医院专家团队按照“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救治原则,每天通过视频查房系统“面对面”逐一会诊病人,隔离病区内、外医护人员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救治患者,使病人在较短时间内治愈出院。(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周春光)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