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968个岗位等你来 雄安新区最新招聘信息全在这

2968个岗位等你来 雄安新区最新招聘信息全在这

2020年02月20日19:2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0日电(李雪晴) 日前,雄安新区三县先后发布招聘信息,共计提供岗位2968个,其中容城县500个、雄县2010个、安新县458个。

为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做好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施工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为新区群众提供就业服务,促进群众充分就业,雄安新区三县纷纷行动。同时,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已于18日启动,将持续至4月18日,、招聘岗位涵盖会计、平面设计师、人事助理、行政助理、技术支持、市场专员、检测人员、办公室资料员等。

容城县招聘专项岗位和辅助性岗位500人

雄安新区容城县开发专项岗位和辅助性岗位扶持就业,将招聘500人。其中,社区服务岗350人,包括社区保安员180名、卫生保洁员80名、绿化养护员50名、维修工30名,安全巡查员10名,护林防火专项岗150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面向有容城县户籍人员,采取公开招聘和村、社区推荐的方式进行。招聘将面向8类人,包括无法通过市场途径实现就业的完全失地农民、传统产业外迁转移和转型升级带来的人员转岗再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复转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残疾人、被征迁失业劳动力。

此次招聘聘用期限暂定为一年,被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岗位聘用协议,岗位补贴按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每月)执行,缴纳养老、医疗和工伤保险。

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可登录容城县就业局网站(www.xarcjyj.com)获取报名表,填好后发至邮箱xajyfwj@163.com即可。

雄县拟提供2010个公共岗位

雄安新区雄县拟提供2010个公共岗位,其中包括选聘乡村生态环境巡查员1500名、燃气安全协管员510名,具体要求将另行通知。

据介绍,选聘乡村生态环境巡查员和燃气安全协管员是雄县落实雄安新区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13条措施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就业、保障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

此前,雄县已召开公共岗位选用推进视频会议,对生态环境巡查员和燃气安全协管员选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雄县还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选用,切实把好决策关和审核关;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细化岗位职责,明确考核目标,完善退出机制。同时,各乡镇将明确专职干部进行管理,并结合镇村情况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岗前培训,切实发挥好生态环境巡查员、燃气安全协管员作用。

安新县招聘专项岗位和辅助性岗位458人

雄安新区安新县将招聘458人,其中住建局辅助性岗位58名、社区保安员140名,交通疏导员30名,扶贫工作专岗80名,安全监督协管员50名,环境监督协管员100名。此次招聘于2月16日起报名,3月1日截止。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面向有安新县户籍人员,主要招聘六类人,包括无法通过市场途径实现就业的完全失地农民,传统产业外迁转移和转型升级带来的人员转岗再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复转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可通过微信公号或小程序获取报名表报名。

雄安新区2020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启动,助百姓足不出户找工作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党群工作部举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已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8日。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春风战‘疫’不出门,在家安心找工作”为主题,设雄县、容城、安新、其他地区四个区域专区,以及退役军人专区。记者了解到,目前的招聘岗位涵盖会计、平面设计师、人事助理、行政助理、技术支持、市场专员、检测人员、办公室资料员等。

招聘期间,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免费登录网络双选平台-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寻找人才和求职。若有疑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招聘求职咨询:0312-5629982

网站技术咨询:0312-5629702

咨询邮箱:hbxarlgs@163.com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工作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