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施工面积305.3公顷 位置在这 雄安“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来了

施工面积305.3公顷 位置在这 雄安“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来了

2020年03月01日17: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日电 中国雄安集团发布《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两则招标公告。

《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显示,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及雄县之间,西侧为白沟引河,东侧为大清河,南面为白洋淀,北侧为西槐村、仇小王村,本次招标范围为工程一期,位于整体项目东北部,南侧、东侧临近保静线,北侧临近西槐村,西侧为现状村路。建设一期地块内的绿化工程、景观工程、配套服务设施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红线范围内总面积约19公顷,施工面积约8.3公顷,工程投资约1800万元。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完工。 

《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显示,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及雄县之间,西临白沟引河,东至保静线,北至西槐村,南临李郎村。项目为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红线范围内总面积约656公顷,实际施工面积约297公顷。建设内容涵盖绿化工程、景观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配套服务设施工程、大数据系统应用等。项目投资估算3.78亿元,其中工程费用2.95亿元。 

《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