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复工 管理人员上阵施工力保按时完工

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复工 管理人员上阵施工力保按时完工

2020年03月03日20: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3日电 作为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区的首批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也是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批启动的项目之一,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已于2月18日复工。

图为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管理人员在工地上忙碌。中建八局供图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人员、材料、机械都受到很大影响。如何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又不耽误复工复产,给项目部带来了挑战。”中建八局北京分公司雄安新区项目负责人陈健民告诉记者。

2月9日起,陈健民和项目经理尹建便开始带领项目管理人员,逐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复工复产工作。

图为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管理人员在工地上忙碌。中建八局供图

项目复工后,新的难题接踵而至。项目部虽然做了充足准备,但工人数量仍有缺口。“工人不够我们就一起上。”陈健民与尹建身先士卒,带领项目上十余名管理人员上场施工。建设方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和监理方北京中城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了解后,也自发加入“战斗”序列。

3月的雄安,乍暖还寒,但工人们的热情都很高,在热闹的劳动号子中,大家一下午就完成了9名拆模工人2天的工作量,“要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争取按原来计划的时间竣工,为新区建设出份力。”51岁的孙玉拴边干边说。“这也是我们整个项目部的动力和目标。”陈健民说。(尹建 秦琳)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