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雄安新区现场工作专班调度荣乌高速新线建设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雄安新区现场工作专班调度荣乌高速新线建设

2020年03月06日19:2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6日电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专班2日到荣乌筹建处,对荣乌高速新线工程建设进行调度。在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工作专班对征地拆迁、土源落实、电力迁改、服务区及收费站建设、信息化平台搭建、桥下空间利用以及工程质量安全、审计方面提出要求,对建立征拆台账、加快场站建设、房建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作专班指出,要按照保安全、保投资、保质量、保生态、保廉洁、保进度的总体要求,推进、协调、调度、督导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研究推进举措,确保完成工程建设等各项任务目标。

工作专班强调,要基于BIM系统,将质量、安全、进度、设计变更、计量支付等各方面资源整合于一个系统内,落实改进施工标准化,加强巩固成熟经验。要着力实现“五个三”,即三个集中:混凝土集中拌和,小型构件集中预制,钢筋集中加工;三个监控:监控水泥混凝土、路面粒料的拌和,监控路面摊铺碾压,监控重点工程、重点部位;三个智能:智能预应力张拉、压浆,智能钢筋数控的加工,智能梁板养生;三个准入:主要施工设备准入,关键部位模板准入,主要原材料准入;三个目标:工业化、智能化、装备化。

工作专班强调,要加快土地清表工作,尽快落实土源,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加速场站建设,分级建立台账。

荣乌高速新线是国家重点工程,雄安新区对外交通骨干路网之一,全长约73公里,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将对一步优化国家高速路网结构,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齐彦锁;工作专班副组长,雄安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党永强参加调度。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