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隔离不隔爱 雄安企业为战“疫”女神送祝福

隔离不隔爱 雄安企业为战“疫”女神送祝福

2020年03月08日22: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8日电 (胡宇浓)在疫情防控中,许多女性同胞坚守岗位,成为这场战“疫”不可或缺的部分。隔离不隔爱,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坚守在雄安新区各个岗位的战“疫”女神们,收到了大家祝福。

快递员、街道保洁员、医护人员......她们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守护这座城市。8日一大早,雄安绿研智库工作人员带着护手霜、康乃馨、医用口罩等,兵分几路,为雄安新区的战“疫”女神们送上祝福。成员们和还特意在口罩上画上了趣味笑脸,希望女神们收到爱心礼物的同时,能感受到温暖与热情。

“礼物虽简单,但包含了我们的心意,我们想借此表达对战‘疫’女神们的感谢和祝福。”雄安绿研智库工作人员张女士说。

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的“劳动者港湾”也为辛苦工作的女快递员们送上了鲜花和贺卡,感谢疫情期间他们仍在努力保障物流体系正常运转,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

雄安铁塔录制视频为“最美巾帼奋斗者们”送去节日问候,并在雄县组织开展了“战疫情 送温暖”活动,为送餐送快递人员赠送防疫物资,助力物流行业复工复产,“为战‘疫’尽一份力,我想这是送她们最好的礼物”。雄安铁塔相关负责人说。

被花束包围的女快递员们。建设银行供图

3月8日的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劳动者港湾”。建设银行供图

白洋淀站的小姐姐们收到花束。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公交车上的售票员姐姐收到节日祝福。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坚守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收到节日祝福。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加油站女职工收到爱心礼物。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