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将建高质量发展检验中心和城市建设档案中心 总面积10万㎡

雄安将建高质量发展检验中心和城市建设档案中心 总面积10万㎡

2020年03月09日21: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9日电 (张娅喃)雄安新区将建高质量发展检验中心、城市建设档案中心,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预计2021年9月底竣工验收。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雄安高质量发展检验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获悉的。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雄安新区S333省道与津海大街交汇处东南侧。其中,高质量发展检验中心建筑面积61000平方米,城市建设档案中心建筑面积39000平方米。该项目建设投资为6981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56997万元。

《雄安高质量发展检验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