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3·15”,中消协约您网上见

“3·15”,中消协约您网上见

李彤

2020年03月12日18:37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原标题:“3·15”,中消协约您网上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即,今年,中消协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全力展现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

3月15日10时,中消协与人民网将以线上方式,联合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活动将发布2020年中消协年主题调查报告;披露、分析疫情期间消费者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对疫情期间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经营行为进行警示;展示全国消协组织围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为化解消费纠纷、稳定消费信心作出的不懈努力;上线微信小程序“消协帮您选”,依托全国消协商品比较试验数据,为广大消费者明白消费提供帮助和便利;揭晓今年的“啄木鸟”奖和十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届时,人民网消费频道将通过专题页面进行报道,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人民智云、人民视频等平台,将在重要位置进行同步传播,消费者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节目;也可登录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进行观看。

3月15日14时至16时,中消协将通过协会官方微博,开展线上咨询互动活动。届时,中消协将携手专业律师团队,在线解答消费者相关提问,接受咨询,提供专业性指导服务。

面对疫情,中消协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走近更多消费者,凝聚各界力量,关注消费维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消费维权新格局,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消费维权新生态。

“3·15”,中消协与您网上相约,不见不散。

扫码观看3·15视频节目。

扫码从《领导留言板》客户端收看。

扫码从人民智云客户端收看。

扫码从人民视频客户端收看。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