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8名雷神山医院建设者顺利返回雄安

8名雷神山医院建设者顺利返回雄安

2020年03月30日20: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30日电 日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安排专车赴湖北荆门市东宝区,接8名在鄂职工返回。据了解,这8人均在春节期间参与了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目前正接受隔离观察。

图为接在鄂员工返岗复工车辆。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3月27日下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派专车从雄安前往武汉,接8名湖北荆门滞留员工返岗复工。北方公司志愿者为他们监测体温、建立实名制档案、发放防疫物资,并严格审核每个人的“健康码”,确保各项检查合格后,组织8人按照隔位、分散原则落座,确保大家均保持安全距离。

图为志愿者为返岗人员做隔离前检查。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经过16小时长途奔波,3月29日上午,8名职工顺利到达雄安。经过严格地体温监测、消毒,8人入住到定点隔离宿舍。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春节假期。”回到雄安的中建三局一公司员工潘伦虎说,“刚回家就投入到雷神山医院的建设,经过激烈奋战,终于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将保持高昂的激情,投入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去。”(王红 宋佩峰)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