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创业者方轩:身在雄安,创新精神尤为重要

“不负韶华·逐梦雄安”系列报道之二

雄安新区创业者方轩:身在雄安,创新精神尤为重要

2020年05月03日09: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青年们激动而振奋。

今年5月4日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第四个五四青年节。三年来,一批批青年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片承载着“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的土地上,他们在这里播洒青春与汗水,也追逐梦想,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值此之际,人民雄安网拟推出系列报道“不负韶华·逐梦雄安”,带你认识他们,一起倾听他们砥砺奋斗、勇敢逐梦的青春故事。

人民雄安网记者带你走进方轩在雄安新区创业的故事。

方轩是雄安辅良商务服务中心和雄安远邦咖啡的负责人,2018年2月,他作为一名创业者来到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是国家未来发展的标杆,能投身到国家大事的建设中是很荣幸的。”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来雄安创业时,方轩说。在他眼里,把个人的命运投入到国家的命运之中,把自己投入到国家进步、民族发展的宏伟事业中是当代青年人最应该做的事情。

“创新”是方轩和他的团队很关注的一点。身在雄安新区,无论是团队的管理还是产品的创新都尤为重要。

咖啡厅一开业,方轩就将“雄安在等新青年,我们在等你”的宣传画挂在门口。这正是他来雄安新区的初衷。

方轩表示能在有生之间赶上雄安这样一个历史的机遇,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资源,能够投身到雄安新区的建设的大舞台中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希望自己与雄安新区共同成长,能在新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新闻

“不负韶华·逐梦雄安”系列报道之一 援鄂医疗队成员张梓雯: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英雄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