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05月10日22:0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0日电 5月10日,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率领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雄安新区就加快雄安北部郊野公园秦皇岛园建设和旅游事业发展进行调研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朱政学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来新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秦皇岛市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他指出,雄安新区北部郊野公园建设是新区构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生态空间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各市共谱建设美丽河北、雄安画卷的同心曲。下一步,希望秦皇岛市发挥旅游城市建设的宝贵经验,在雄安北部郊野公园建设和旅游事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两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优质高效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贡献力量。

朱政学表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新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雄安新区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对标对表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服务支持新区规划建设中借力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特别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北部郊野公园秦皇岛园建设,全力打造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独具特色的精品园区,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座谈会后,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雄安北部郊野公园秦皇岛园调研。秦皇岛园位于郊野公园东北部,占地1041亩,设计75种乔灌木、98个规格,地被植物23.6万㎡、40个品种,栽植方面将以乔灌木为主,注重色彩搭配,突出特色亮点,展示海洋文化。

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及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