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退役军人暨征迁群众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

雄安新区举办退役军人暨征迁群众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

2020年05月23日20: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3日电 (胡宇浓) 2020“甘霖行动”——雄安退役军人暨征迁群众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21日在安新县举办。中铁一局、中建三局、北京中建、北京城建、北京金都园林、诚通凯胜、中铁一局等10家用人单位与新区三县近百名退役军人及征迁群众面对面沟通,帮助他们就业。

雄安退役军人暨征迁群众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安新县政府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保障重点群体就业的工作部署,开创新区公共服务事业新局面要求。

退役军人和征迁群众是新区就业保障的重点群体。当天,新区参建企业与求职者直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个人技能和求职需求,以期帮助达成就业意向。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表示,后续将继续跟踪有意向的求职者,主动作为,认真服务,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和征迁群众就业工作,为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服务力量。

雄安退役军人暨征迁群众劳务恳谈专场接洽会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悉,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下一步将联合三县相关部门为退役军人、征迁群众开展更多职业技能培训与专场招聘会,探索更加丰富的促就业模式,助力雄安新区就业创业工作。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