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9月在雄安举行

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9月在雄安举行

2020年06月02日14:2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日电 (张娅喃)据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消息,2020年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以下简称“工业设计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雄安新区举办。

本届工业设计周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为主题,意大利为主宾国家,将举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雄安设计论坛、“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主旨演讲、“意大利设计日”主宾国活动、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暨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设计创新之旅、设计大讲堂、设计工作坊、设计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其中,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分6大板块内容,将设立超6000平方米展区展示创新设计,其中60%以上为海外展商;邀请300余家品牌、机构,以线下+线上直播方式展示发布全球万余件设计精品。雄安设计论坛将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和生产模式”为主题,邀请行业品牌大咖、国际大师,聚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中国社会、产业所面临的挑战进行探讨。

本届工业设计周将邀请了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英国工业设计大师迈克尔·杨(Michael Young),带来“设计与人类发展模式的反思与探索”的主题演讲。工业设计周期间,还将进行云上设计互动体验展、设计产品直播间、工业设计云服务平台、云沙龙、云对接等活动,与全球45亿互联网用户共享商机。

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题海报。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