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与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与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2020年06月07日11: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7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廉洁共建活动暨创建廉洁工程动员会于6月5日在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 中建八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树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王红/摄

图为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廉洁从业现场宣誓。王红/摄

路立营指出,建设“廉洁雄安”是创造“雄安质量”和办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重要保证,中建八局及雄安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廉洁雄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建设“廉洁雄安”的要求深度嵌入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全过程;要立足长远发展,高度珍惜参与雄安建设的宝贵机遇,牢记承诺誓言,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打造新区建设领域廉洁工程、安全工程、样板工程,在新区建设发展中不断壮大自己、成就自己。

路立营强调,中建八局及雄安分局要压实主体责任,把打造廉洁企业、廉洁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廉洁要求融入到企业自身发展之中,融入到“廉洁雄安”建设全局,在创建廉洁工程、建设廉洁企业上出实招、求实效,努力在建设“廉洁雄安”中当先锋、作表率。同时,希望中建八局纪委加强与新区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对接和协作配合,建立健全廉洁共建、定期会商、信息通报、线索移交、审查调查协作机制,切实把建设廉洁工程、防范化解企业廉政风险、查处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作为主攻方向和重中之重,共同把廉洁要求落实到每一次招投标活动、每一宗物资采购、每一项工程建设管理上来。

图为活动现场。王红/摄

赵树强表示,作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者,中建八局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把责任和要求传递给每一位管理者,把廉洁理念贯穿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治理始终,有效预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以严明纪律建设“廉洁雄安”,以“廉洁雄安”保障“雄安质量”,以实际行动共同打造廉洁工程、标杆工程,为雄安实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强保证。

动员会上,雄安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刘振华宣读了《创建廉洁工程倡议书》。中建八局总经理助理、雄安分局副局长于健介绍了雄安分局廉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中建八局雄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

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中建八局纪委及雄安分局相关部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