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提前”用上补偿款 “雄安·征迁贷”助力新区征迁企业转型

“提前”用上补偿款 “雄安·征迁贷”助力新区征迁企业转型

2020年06月22日18:3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原标题:保定银行“雄安·征迁贷”落地 助力新区企业转型

近日,保定银行创新金融产品——“雄安·征迁贷”正式落地。首批雄县四家企业在6月18日获得贷款共8700万元,年息降低0.9个百分点,同时享受政府贴息300余万元,为四家企业节省378.3万元。

“雄安·征迁贷”旨在解决雄安新区内征迁企业因业务发展导致流动资金紧张,或在异地建设新址投入大量资金而造成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等情况。是为落实雄安新区13条措施,创新金融产品、增加信贷投放、助企业减负担促转型出的特色产品。贷款对象为符合雄安新区《关于支持新区三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要求,已列入雄安新区征迁规划范围内的企业,能够恪守信用,生产经营正常,因业务发展或为响应雄安新区征迁政策在异地建设新址,需要信贷资金支持的企业。

“雄安·征迁贷”以企业征迁补偿款作质押,解决了征迁企业不能提供有效担保的问题,让征迁企业提前用上征迁补偿款,有效助力征迁企业平稳过渡,为征迁企业注入金融活水。该产品面向新区三县征迁及计划征迁的企业,目前已在新区三县全面推广。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