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东500千伏工程开工暨雄安电网全电压等级建设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

雄东500千伏工程开工暨雄安电网全电压等级建设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年08月01日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雄东500千伏工程开工暨雄安电网全电压等级建设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

袁桐利在雄东500千伏工程开工暨雄安电网全电压等级建设启动会上要求

打造“雄安质量”“雄安标准” 建设雄安绿色智能电网

7月30日,雄东500千伏工程开工暨雄安电网全电压等级建设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出席会议。

袁桐利指出,启动雄东500千伏变电站、雄安电网全电压等级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全面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具体实践,标志着雄安新区电网进入全电压等级建设的新阶段,对于满足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电力需求,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袁桐利要求,省有关部门、有关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与省电力公司、冀北电力公司密切协同、高效配合,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电网。要建设一流项目,坚持质量第一,对标国际标准,把“雄安质量”“雄安标准”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打造质量工程、历史工程。要提供一流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调推进电网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要打造一流电网,围绕高质量建设雄安绿色智能电网,统筹清洁能源利用,促进5G等信息技术与电网深度融合,建成城市电网的标杆。(记者曹智)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