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一网一库一链四系统两应用 雄安将建数字信用信息平台

一网一库一链四系统两应用 雄安将建数字信用信息平台

2020年09月21日19:2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1日 (胡宇浓)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1日发布《雄安新区数字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一期)项目招标公告》,称雄安新区将搭建数字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数字信用信息数据库,构建基于数字信用链的信用信息统一管理和应用服务机制,建设内容包括“一网一库一链四系统两应用”。

根据公告,“一网”即信用雄安门户网站和信用雄安微信小程序;“一库”即数字信用信息数据库;“一链”即数字信用链;“四系统”即信用数据直报系统、平台管理系统、信用评价模型管理系统、公共信用服务管理系统;“两应用”即工程建设招投标信用应用、市场准入信用应用。

本次招标的范围包括完成项目平台(一期)的开发、安装、部署、调试、培训、检验、试运行,并在项目终验完成后提供两年免费运行维护;完成雄安新区公共信用信息数据资源编目及数据管理标准体系的编制、修订并协助发布;以及平台建设完成后的相关售后服务等。

公告详细:

《雄安新区数字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一期)项目招标公告》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