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马拉松荣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2020雄马定于11月1日开跑

雄安马拉松荣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2020雄马定于11月1日开跑

2020年10月11日16:2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1日电 记者从雄安马拉松官方公众号获悉,2020雄安马拉松将于11月1日鸣枪起跑。在中国田径协会日前公布的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中,雄安马拉松赛又一次升级,获评金牌赛事。

据了解,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金牌赛事是国内对马拉松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专家每年进行评定,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12个方面对赛事进行全面打分。

诞生于雄安新区设立元年的雄马,起步就以国际视野、大赛标准、优质服务为办赛标准,在自身不断完善升级的同时,也见证着新区建设的脚步。四年来,雄马精耕细作,一步一个脚印,终于在第四届赛事来临之际,迎来了金牌赛事荣誉。

雄马:见证雄安发展

2017年,雄安新区设立,也是这一年,首届雄安马拉松正式亮相,并一举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及“铜牌赛事”奖项;2018年,雄安马拉松在延续“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项的同时,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2019年,雄安马拉松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稳扎稳打,一步一个台阶,是雄安马拉松成长的轨迹,更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进程。作为雄安不断发展的见证者,雄马也进入了提档升级的加速阶段。

雄马:助力雄安进步

举办一场马拉松赛,既是体现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有益尝试,也是满足大众健身需求、追求健康体魄的优质选择。

自首届比赛举办以来,雄安马拉松让全球跑者有了用脚步丈量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的机会,大众也可以通过全新的视角,从健康、环保、公益、人文的角度去关注、发现这座城市的魅力。

同时,雄安马拉松的举办,也慢慢改变着当地群众的生活。如今的雄安新区,随处可见跑步、健身的市民,跑步已成为他们追求健康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雄马:跑向美好明天

作为雄安新区大型体育赛事先行者,三年多来,雄安马拉松一直以拓展新区大众体育文化交流、推动全民健身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新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着力打造雄安体育名片,向世界展示雄安的崭新形象。

11月1日,以“追梦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报”为主题的2020雄安马拉松将鸣枪起跑。站在新起点上,雄马将再次“升级”,高品质、高水准办赛,呈现一场融合运动、历史、文化、旅游、全民体育精神的高水准盛会。

跟随雄安发展而愈渐壮大的雄马,也将以蓬勃的气势不断前进,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