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第四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雄安站比赛开始报名 雄安共400个名额

第四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雄安站比赛开始报名 雄安共400个名额

2020年10月13日17: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3日电 第四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建侬雄安站比赛将于10月18日在美丽的白洋淀举行。比赛现已开始报名,雄安新区共有400人的名额。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的。

此次公园半程马拉松赛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两地交流赛事,旨在落实《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战略合作协议》,充分汇聚京冀体育文化,普及和推广体育健身项目,搭建雄安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新平台,满足新区群众对体育需求的新希望、新期待,进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通过在白洋淀畔举行比赛,充分展现雄安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新型生态城市建设理念,聚集更多助力雄安建设发展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半程马拉松,赛程21.0975公里,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新区域内群众可于即日起到容城体育馆东门前台线下报名(报满为止,按报名先后顺序获得资格,可接受团体报名),详情可致电0312-5502188了解。

本次赛事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雄县人民政府、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北京蓝火文化、北京福泽科技、北京万馆体育协办。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