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全国各地200余家劳务企业齐聚雄安 共论劳务管理新思路

全国各地200余家劳务企业齐聚雄安 共论劳务管理新思路

2020年12月22日15:0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2日电 建筑劳务企业转型的新挑战与新机遇高峰论坛会暨雄安新区劳务洽谈会12月19日至20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约200余家劳务企业参加活动。

图为雄安高峰论坛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论坛上,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赵金松对雄安新区的建设与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供应链与劳务管理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邢作国、北京建筑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尤完等专家就如何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建筑劳务企业的新环境、新挑战与战略转型,新劳务管理形式下的劳务运营模式,数字化时代劳务如何有效管理等进行了探讨,为劳务企业提供了管理新思路。

图为雄安新区劳务洽谈会现场。北京建联俱乐部供图

活动期间,中国建筑企业家北京建联俱乐部联合中建各局、中铁建设、北京城建、北京建工等各大企业举办了劳务洽谈会。

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企业家北京建联俱乐部、保定天力劳务有限公司主办。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