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将开通2条至雄安站巴士线路 站点、票价公布

雄安将开通2条至雄安站巴士线路 站点、票价公布

2020年12月23日09:5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网12月23日电(李雪晴)记者日前获悉,雄安新区将开通雄安站至容城、雄安站至雄县两条高铁站接驳巴士线路,目前已基本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将在本月底与雄安站同步开通。

据了解,雄安站至容城巴士行驶路径为经K1快速路向北至新设立的皮家营收费站进入荣乌高速,向西行驶至容城收费站进入容城县城,终点站为P1停车场,线路长度约35公里,单程时间约35分钟,票价10元/人;雄安站至雄县巴士行驶路径为经高铁站西侧干路及保静公路进入雄县县城,终点站为雄县汽车站,线路长度约8公里,单程时间约15分钟,票价2元/人。

图为雄安站接驳巴士线路图。

另悉,雄安新区近期暂不开通雄安站至安新线路,安新方向客流可乘坐雄安站至容城线路并在P1停车场换乘既有16路班线到达安新,也可乘坐雄安站至雄县线路在雄县汽车站换乘既有新2路班线到达安新。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